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田沐臣赴镇坪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3-01 11:3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田沐臣在镇坪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县委书记罗万平主持宣讲会议。全体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县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田沐臣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一主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详细介绍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情况及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明确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任务、迎接中省督导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田沐臣要求,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坚持把打击黑恶势力与基层反腐败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深刻汲取“赵健案”经验教训,深度挖掘黑恶势力特别是“软暴力”问题线索,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聚焦突出问题,明确主攻方向,实现“五大新突破”,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田沐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主力军责任、齐抓共管责任,严格落实重大政治责任,以重点行业、领域为突破口,以深挖彻查“保护伞”为关键点,以基层组织建设为着力点,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迈进,以实际成果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县委书记罗万平在宣讲结束后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田沐臣同志对镇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提出的各项要求,做到在深化认识中提高站位,在广泛宣传中营造氛围,在强化保障中纵深推进,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掀起镇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的强大攻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