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紧盯追赶超越目标

    作者:汪银春 李盛浩 时间:2019-02-13 08:02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召开后,白河县迅速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
      该县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践行“三苦”精神,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深入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强县、文化兴县、依法治县四大战略,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以脱贫攻坚的实绩实效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该县要求,全县上下要合力攻坚确保整县脱贫摘帽,全面自查补短板,突出重点抓落实,着力构建稳定脱贫的增收机制,持续抓好扶志扶智工作。要力促县域经济发展转型升级,聚力突破“八大产业”,做大重点骨干企业,加强质量品牌建设,扎实抓好项目建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要推动民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坚持把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上取得新进展。要推进改革开放深入发展,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切实加大开放力度,增强改革的时效性和辐射力,让改革红利更多更好地惠及群众。要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推进基层民主法治建设,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升法治白河建设水平。要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坚决扛起生态环保政治责任,持续加强环境污染防治,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让白河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土更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