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科协携手爱心企业送温暖

作者:方仁东 时间:2019-02-11 13:41 来源:市科协 【字体:

  近日,安康市科协联合科技型企业华银公司,开展了以“奉献爱心·助力脱贫”为主题的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市科协和华银公司负责人把15份粮油和50余份科普宣传挂画分别送到市科协帮扶贫困村群众手中,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战胜困难,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华银公司负责人说:“今天的走访慰问只是开始,日后公司将会竭尽所能,多开展一些扶贫助困活动,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2018年市科协先后协调相关单位投入423余万元为帮扶村修建拦河坝4处、水窖5口,完成120m2村级标准化卫生室改造,新建移民搬迁安置房36套,建成区级农业示范园区2个,实现核桃、拐枣3000余亩规模化种植,免费为贫困群众发放种羊20只、玉米、黄豆种600余斤、土豆种10000斤,吸纳110余户贫困户进入村级种植合作社务工,为实现整村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