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妇联及时传达学习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作者:欧立 时间:2019-02-03 10:43 来源:市妇联 【字体:

  2月1日下午,市妇联先后召开党组会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及时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和省妇联十三届三次执委会议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省政协委员、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邱祖凤传达了省“两会”盛况,组织学习了刘国中省长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重点领学了2018年主要经济指标、2019年预期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详细解读了对“颗粒化”管理、“三级四同”、第五航权、“三个经济”“善治乡村”等新名词、新概念,并通报了自己作为省政协委员履职提案情况,引导全体干部自觉了解全省大局大势,努力找准妇联工作的切入点,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原文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全会上讲话和市长赵俊民在全会上的讲话。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讲话全面客观,成绩令人振奋,安排具体扎实,将反复学习、吃透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就贯彻落实市委全委会精神深入思考,自觉将市委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团结动员全市妇女群众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半边天”作用;要结合正在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深入查找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妇联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省妇联十三届三次执委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妇联主席龚晓燕所作的工作报告。按照省妇联安排,结合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省“两会”和市委全委会要求,讨论形成了2019年深入推进“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暖人心”“巾帼强基础”系列行动,抓好巾帼脱贫行动、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母亲素质提升和儿童关爱计划等重点工作的思路,确保各项工作有进步、有亮点、有成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