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刘建平在调研交通、卫计工作时强调: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交通、卫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邱明虎 时间:2019-02-01 15:3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近期,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先后到旬阳、宁陕、岚皋、石泉、平利、镇坪等县调研交通、卫计工作。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切实干出成效,推动交通、卫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建平先后深入旬阳县医院、吕河镇双井村卫生室、吕河中心卫生院,宁陕县医院、汤坪村卫生院,岚皋县佐龙镇蜡烛村卫生室,镇坪县曾家镇卫生院查看基层卫计事业建设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乡镇卫生院建设,推进村级卫生室标准化工程,下力气打通群众看病难的“最后一公里”。要解决好市民看病贵的问题,做好医院人才引进,深入开展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坚持人民医院为人民的发展思路,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改革,探索破解看病贵难题。
      在实地查看了安旬二级路段家河、旬白二级路构元段、旬小二级路甘溪段和李家台村通村公路施工现场后,刘建平要求,要牢牢把握通镇二级路建设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两个关键,加快工程进度,方便群众生产生活。他指出,通镇二级路建设,是十三五县域交通建设的重点,是群众对交通满意不满意的晴雨表和最直接的民生民心工程,对打破乡镇与县城的交通瓶颈,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各县区要提高认识,加强谋划,加快建设。
      刘建平还先后深入宁石高速苍龙峡隧道、云雾山隧道,安岚高速第11标段,平镇高速秋山隧道、龙古枢纽立交建设现场,检查工程建设情况,并慰问建设工人和项目管理人员,研究存在问题,掌握工程进度。刘建平指出,“十三五”期间,陕西交通将重点实施“八大工程”,力争实现县县通高速,重点镇通二级路,村村通沥青路,村村通班车,村村通邮,市市通高铁的“六通目标”。安康依然是全省交通建设的主战场,2019年要紧盯“平镇高速全线贯通,安岚高速工程过半、宁石高速全线开工”目标,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做好环境保障。
      刘建平要求,市交通系统、卫计系统干部要自觉认识肩负的历史担当,倍加珍惜当前良好工作基础,把化解矛盾,破解难题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用铁的肩膀负起该负的责任,做好该做的事情,推动安康交通、卫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办公室、市卫健委、市交通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