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举行2019年迎新春联欢晚会

    作者:王娜 刘淑雅 李盛浩 时间:2019-01-31 08:47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玉犬祥瑞辞旧岁,金猪如意迎新春。1月29日晚,白河县影剧院内灯光璀璨、春意浓浓。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游局主办的“回眸四十年·放歌新时代”白河县2019年春节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为广大干部群众献上了一份精致的节日文化大餐。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鲁延福在致辞中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攻坚拔寨整县脱贫的决胜之年。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按照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的决策部署,紧扣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全面落实“五新”战略任务,跟进“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步伐,大力发展“三个经济”,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如期实现整县脱贫摘帽,同心续写建设美丽富裕新白河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晚会在舞蹈表演《鼓上舞》中拉开帷幕。杂技《双狮闹新春》让现场观众感受到艺术瑰宝的无穷魅力。舞蹈《踏春》、《水色旗韵》、《杏林春雨》、《走在山水间》等节目,舞出了白河人积极向上的精气神。歌曲《新的天地》、《爱的哈达》、《春风十里》、《火火的中国》唱出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小品《欲擒故纵》用夸张滑稽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相声《新曲老唱》展现了丰厚的文化积淀和白河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晚会在大合唱《二十年后再相会》的优美旋律中圆满落幕。道德模范、环卫工人、公安干警、武警官兵、基层教师、医护人员代表和驻村第一书记及社区居民应邀观看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