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开展天山村春节扶贫慰问、表彰先进、义写春联活动

作者:鲁琼 时间:2019-01-28 10:41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1月25日,市供销社机关和市直供销系统干部职工一行来到汉滨区吉河镇天山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表彰先进、义写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飘溢,喜庆祥和。市供销社联合吉河镇党委政府对天山村村委会民主推荐、评议的3名“自强标兵”、5名“道德先进”(好婆婆、好媳妇、好女婿、好丈夫、好村民)、1名“交友帮扶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邀请唐庄小学和供销系统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为贫困户义写春联370余幅,送上新春的祝福。为天山村结对帮扶的131名贫困户送去了价值13000余元的大米和食用油。同时,积极争取中国红十字会福彩公益资金6440元,为20户天山村特困户送去家庭慰问包,真正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贫困户的心坎上。
  通过开展系列春节慰问义写春联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贫困户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和广大干部职工投入脱贫攻坚主战场的热情,推动天山村形成了讲文明、重道德、促和谐的良好村风民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