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中省帮扶单位暨苏陕协作座谈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1-23 21: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22日,我市召开中省帮扶单位暨苏陕协作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赵俊民主持会议,市委常委邱纪成、李启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俊杰、副市长何邦军出席。

     

     


      在认真听取来自省政府办公厅、河海大学、陕煤集团等单位的11名干部代表交流发言和宁陕县表态发言后,郭青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中省帮扶暨苏陕协作单位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中省帮扶暨苏陕协作单位和派驻干部积极发扬主人翁精神,把安康作为“第二故乡”,踊跃投身安康脱贫攻坚主战场,在项目争取、产业培育、资金支持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彰显了新时代中省扶贫干部心系群众、吃苦耐劳、担当作为的新形象,安康人民永远感恩、永远铭记。

     

     


      郭青强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市整体摘帽,是今年全市上下的头等大事,也是我们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希望中省驻安帮扶单位和驻村干部聚焦脱贫目标任务,着眼于统筹解决好脱贫攻坚“后两年”和“两年后”问题,进一步发挥特长优势,拓展帮扶领域,切实在产业治本、就业带动、扶贫扶智、社会扶贫上攻坚发力,打造扶贫帮扶工作升级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关心帮扶干部工作生活,使驻安扶贫干部蹲得住、融得进、干得好,实现“中省单位扶贫成就满满,安康贫困群众收获满满”的目标。

     

     
      赵俊民强调,今年是安康脱贫攻坚最关键、任务最艰巨的一年,希望各帮扶单位和派驻干部继续把安康当故乡,视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政治、政策、资源优势和职能作用,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要积极为帮扶干部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共同谋划好今年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