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协调解决五城联创帮扶社区道路照明问题

作者:李媛 时间:2018-12-12 08:17 来源:市科协 【字体:

  近日,在市科协协调帮助下,困扰新城办印染厂社区干部群众多年的印染厂小区和安居园小区无路灯照明问题得到解决,受到社区广大居民的好评。
  今年以来,按照市城市创建指挥部安排部署,市科协负责帮扶新城办印染厂社区五城联创工作。市科协领导多次到印染厂社区调研,社区干部和辖区群众请求帮助解决印染厂小区和安居园小区无路灯问题。经实地察看,两处无物业小区涉及居民388户、9820人,两个小区间有呈S形约300米的出行道路未安装路灯且道路上有一处约20㎡的坑洼地,给群众夜间出行带来极大安全隐患,此事多年未获有效解决。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在实地调研后,积极联系协调市住建局支持解决。目前,7盏路灯已经安装调试完毕,为严寒冬日388户、9820人送去光明和温暖,彻底解决了印染厂社区群众安全出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