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到江苏省常州市考察学习

作者:叶荣斌 时间:2018-11-28 09:58 来源:市科协 【字体:

  为深入学习借鉴沿海发达地区科协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11月22日至24日,安康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带领市科协相关部室和有关县科协负责人赴苏陕协作交流对口市——江苏省常州市考察学习。
  在常州市科协有关领导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常州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中华恐龙园、嘉壹度众创空间、谢亿民院士工作室、“浙里”慧创众创空间、浙江大学常州工业技术研究院、浙江大学常州技术转移中心学习考察,并同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通过听讲解、看实物、面对面交流,常州市开展科普旅游、打造品牌科普活动,构建众创联盟、助推全民创新创业,加强科教融合、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进理念和特色做法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常州市科协机关座谈时,常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平对考察组一行来访常州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认真贯彻中央和江苏省委要求,在科技工作、科协工作上与安康市加强交流和协作,助力安康推进科技创新、加快追赶超越绿色崛起。赵昆代表考察组对常州市科协的热情接待致以诚挚感谢,希望常州市科协今后加强对安康的对口帮扶,支持安康市加强高端人才引进,加强科普设施建设,帮助安康集聚更多创新资源,助力安康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早日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座谈结束,赵昆与宋玉共同签署了《安康市科协与常州市科协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学习考察,让考察组成员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看到了差距,取到了真经。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消化吸收这次外出学习考察的成果,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创造性开展工作,为安康追赶超越、加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