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红袖章”巡逻队助力平安建设

    作者:王大春 时间:2018-11-09 13:18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近日,镇坪县公安局牛头店派出所积极争取镇党委政府的支持,广泛动员村组干部、热心群众、治安积极分子等加入“红袖章”治安巡逻队伍,组建了八支队伍,共计100余人的“红袖章”治安巡逻队,在辖区主要干道、各村居民区、沿街商铺、公共场所等进行不定时治安巡逻,形成“全方位、全覆盖”的巡逻格局,进一步把可防性案件发生率降至最低,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红袖章”巡逻队在巡逻的同时,还通过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手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安全防范知识等方式,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创建活动,提升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大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