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卫生监督所 市红十字会深入帮扶村开展“博爱三秦”蚕桑技术培训助力产业扶贫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0-22 09:16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体:

  10月19日,安康市红十字会与安康市卫生监督所深入帮扶村汉滨区张滩镇响水村开展“博爱三秦”蚕桑技术培训,根据响水村产业发展实际需求,邀请市蚕桑站站长贺才厚进行蚕桑产业发展知识讲座。响水村干部群众及市卫生监督所、市红十字会部分结对帮扶干部共80余人参加活动。

  市蚕桑站专家用通俗易懂地语言,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向群众讲解冬季桑园管理和冬季建园相关技术要求以及蚕病的基础预防。讲课过程中还淅淅沥沥地下起了雨,群众依然认真听课,没有一个提前离开,不时还有群众积极提问,整场培训轻松活跃、秩序井然。活动还为群众按户发放了“博爱三秦情暖响水”急救包,讲解了急救包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增强了群众防灾避险意识和能力。还发放了《陕南蚕桑标准化生产技术》《红十字掌上急救学堂》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参与群众纷纷表示:蚕桑养殖技术很符合实际需求,希望今后能多办几场类似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