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编委办组织帮扶社区开展“庆重阳佳节·览城市新貌”主题活动

作者:肖义军 时间:2018-10-19 15:53 来源:市编委办 【字体:

  时逢重阳佳节,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推进“诚、孝、俭、勤、和”新民风建设,增强社区干部群众对安康历史文化、人文特色、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的了解,激发群众认知安康、建设安康、发展安康、投身城市创建的热情。市编委办组织帮扶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观安康博物馆、安康扶贫空间。
  在安康博物馆,大家兴致勃勃地体验了重阳节“十二生肖”木版画拓印活动,参观了“天赋安康”、“脉源安康”、“筑梦安康”三大展厅,深刻地感受到安康丰富的自然资源、文明绚丽的古代文化,尤其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森林城市、健康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以来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一件件器物、一幕幕场景、一张张照片,在讲解员的精彩解说下活灵活现,凝缩着安康千年的历史变迁、生态进步和人文发展。
  在安康扶贫空间,大家参观了综合服务大厅、扶贫主题展馆、贫困户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产品交易服务中心、县区体验馆等服务平台。使社区干部群众深入地了解了国家扶贫政策,安康扶贫现状,以及安康本土的各类特色产品。
  此次主题活动,为干部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文化课,展示了安康发展的美好蓝图,大家纷纷表示,对安康博大精深、历史悠久、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倍感自豪,对安康社会发展、经济腾飞、城市建设带来的幸福生活充满信心,将更加积极地投身于城市创建,以实际行动为安康美好的明天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