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并召开座谈会庆祝重阳佳节

作者:冯以军 时间:2018-10-18 16:18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10月16日下午,在一年一度重阳节来临之际,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瑛代表市科技局看望慰问了老干部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瑛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等情况,向与会离退休老同志汇报了近几年全市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年科技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科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各位离退休干部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和慰问品,祝愿老同志重阳节快乐,生活幸福、健康长寿、万事如意。
  马瑛强调,离退休老同志是全市科技战线上的功臣,在岗位工作时艰苦奋斗、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为科技工作奉献了青春、付出了汗水,为今天全市科技事业蓬勃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科技工作。市科技局也将尽全力做好离退休老干部的各项工作,为老同志退休生活做好服务和保障,从思想上、生活上关心和照顾好老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