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举办“最美财政人”表彰暨政府会计制度培训会

    作者:刘军 李盛浩 时间:2018-10-18 15:49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按照财政部的要求,自2019年1月1日起全面施行《政府会计制度》。为贯彻实施《政府会计制度》,做好新旧制度的有效衔接,并促进财政业务工作有序开展,自2018年10月16日至10月19日,白河县举办政府会计制度等财政业务培训会,并在培训前召开“最美财政人”表彰大会。
      会议指出,“最美财政人”评选活动有利于展现该县各行业部门财政业务干部队伍的精神与风采。“最美财政人”事迹公开展评,有效地宣传了白河财政人的精神内涵与风貌,有效地宣传了白河财政事业的努力与未来,有效地宣传了白河财政工作的价值和贡献,对加快白河财政事业健康发展,实现县域经济追赶超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会议要求全县各单位财务人员一要稳抓不懈做好财政收支工作,圆满完成年度任务;二要围绕指标抓好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实现绩效A级;三要科学做好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四要全神贯注聆听培训课程,扎实提升业务水平。
      全面实施政府会计制度是围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建立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和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等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此次培训一方面落实财政部关于贯彻实施《政府会计制度》的要求,另一方面结合全县财政业务工作实际,对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制度建设、预算编制及目标绩效管理、工资软件操作、国有资产信息管理软件操作等财政业务开展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