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牵头开展秋季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作者:孙智琴 时间:2018-10-16 08:45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10月8日至14日,市司法局牵头组织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市卫计局、城管局、工商局、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等24家单位,在中心城区白天鹅广场开展综治平安建设集中宣传第一批活动,从而拉开了我市秋季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活动前期,市司法局对集中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并主动组织协调相关部门按要求做好活动相关准备,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活动现场,各单位以深化平安建设为主线,结合各自工作职能,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等多种形式,宣传综治平安建设知识,宣传各行业法律法规,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引导群众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平安理念,树立法治观念。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咨询65类30000余份,书籍4000余本,宣传品2000余个,展出展板60余块,接受群众咨询36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有效提升了群众对综治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