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信访工作半年分析研判会 暨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推进会

作者:龚剑锋 张良 时间:2018-08-20 10:53 来源:市信访局 【字体:

  8月19日,我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半年分析研判会暨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中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信访形势,对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长马霞出席会议。
  会上,市信访局各分管领导点评通报了今年以来生态环保、脱贫攻坚领域信访事项受理办理及到市赴省进京上访、网上信访系统应用、矛盾化解攻坚战、复查复核、听证评议等工作完成情况。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全市信访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马霞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全面落实中省市信访工作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社会治理创新为动力,以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目标,以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建设,信访工作形势持续向好,取得了上半年全省信访工作考核排名第二的好成绩。
  马霞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信访工作“追赶超越、保优争先、争创一流”目标任务,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在推动信访责任落实上有新担当新作为;要突出工作重点,在推进矛盾攻坚化解上有新担当新作为;要坚持“双向规范”,在树立依法治访导向上有新担当新作为;要加强作风建设,在打造信访队伍形象上有新担当新作为。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大力弘扬“安康创优精神”,坚定目标,再鼓干劲,务实担当,攻坚克难,为实现保优进位的工作目标和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谱写新时代信访工作新篇章。
  市信访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信访工作分管领导、各县区信访机构负责人、市信访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