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县镇村电商服务站点建设再上新台阶

    作者:付元婷 马煊 时间:2018-08-20 08:33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近年来,岚皋县把电子商务作为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加快扶贫开发、促进大众创业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深入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扎实开展镇村电商服务站点建设。截至目前,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已建成并投入运营。12个镇级服务站、46个村级服务点已完成选址,其中,孟石岭镇镇级服务站,榨溪村、万家村等17个村级服务点已完成升级改造和软硬件的配备安装。镇村电商服务站点整合了代销代购、收发快递、代存代缴、农资信息发布等功能。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镇村服务站点的建设力度,加快完善电子商务基础设施,让农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自己满意的产品。同时,继续引导鼓励电商企业和农民通过网络平台销售我县农特产品,走出一条企业盈利、产业发展、农民增收的互利共赢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