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食在安康 > 正文内容

    汉阴县美食街 吃喝玩乐花样游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8-16 10:1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近日,原位于汉阴县医院后门的东新街临时过渡早点市场整体搬迁至该县美食街。
      为切实解决县城区早点夜市摊点无证经营、占道经营、噪音扰民、油烟污染等问题,维护城区市容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序,该县多家相关单位联合对东新街临时过渡早点市场进行取缔,启用县美食街早点夜市市场。经与商户协商达成一致,将东新街36家商户全部迁往美食街进行经营。
      这条美食街是该县精心打造的特色美食街区,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早点、夜市入驻商户可免费享受花车、餐椅等设备及一系列优惠政策,通过市场化的规范管理、整洁有序的经营,为市民提供休闲、良好的用餐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