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召开秦岭生态环保整治专题学习部署会

作者:叶荣斌 时间:2018-08-14 09:33 来源:市科协 【字体:

  8月10日,市科协召开秦岭生态环保整治专题学习部署会,迅速传达学习省市有关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整治会议及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做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对秦岭安康市境内破坏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市委办《关于组织市派联村包抓帮扶汉滨区贫困村单位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摸底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以及取消双休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开展秦岭生态环保专项整治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系列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务必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扎实抓好秦岭生态环保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室要进一步加强对近期省市有关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工作的会议及文件精神的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责任,迅速开展整治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科协职能作用,加强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系列重要批示精神的宣传,加强对绿色发展、低碳生活、治污降霾等知识的普及,进一步提升城乡群众生态环保意识,教育引导公众积极参与秦岭生态环保整治;三是要迅速深入包抓扶贫村对村上环境保护和在建产业项目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各类环境污染治理隐患,确保包抓扶贫村天蓝、地绿、水清;四是要严明工作纪律,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专项整治工作期间,全体干部职工一律暂时取消双休日、暂停审批公休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