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荣获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三连优"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8-07 10:31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8月5日,从全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获悉,白河县被评为“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和“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优秀单位”。这是白河县连续第三年荣获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殊荣。
      白河在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取得“三连优”的成绩,是全县干部群众勠力同心、真抓实干的结果。2017年,白河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以追赶超越为主线,以脱贫攻坚为统揽,以“三项机制”为保障,着力抓发展、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保稳定、强党建,团结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干克难,合力攻坚,较好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为白河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回眸2017
      2017年,在白河发展史上是极不平凡的一年。
      这一年,在遭受罕见的春汛和强秋淋灾害面前,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全县人民不等不靠奋起抗灾自救,以干部的辛苦换来了群众的安康。
      这一年,全县完成生产总值67.51亿元、增长11.8%,位居全市第二。白河电站全面复工,河街三项工程、县城副中心、汉江白郧大桥、10万吨碳基营养肥等一批重点工程和产业项目扎实推进。
      这一年,先后有10余场省市级现场会和重要活动在白河县举办,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全县人民的自信心。
      这一年,“4.15”防汛救灾工作得到国家防总通报表彰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肯定,基层党建“双建双培”、十九大理论宣讲等多项工作和创新做法被新华社《内部参考》、中组部《党建研究》、《陕西日报》等中省媒体深度报道,显著提升了白河知名度和美誉度。
      这一年,对外开放进一步扩大,先后在县外举办各类招商推介活动28场次,扩大了全方位对外交流合作。
      这一年,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一号工程、最大的政治和最大的发展机遇,健全并落实县指挥部统一领导、县级领导合力推动、县直部门倾力帮扶、镇村组织认真落实、驻村工作队履职尽责、群众主体作用较好发挥的工作机制和责任体系,有力保障了脱贫集中整改和各项任务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