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国家税务总局汉阴县税务局挂牌成立

    作者:杨学波 汪斌 付明明 时间:2018-07-23 09:41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7月20日上午,在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后,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汉阴县税务局挂牌成立,标志着原汉阴县国家税务局、汉阴县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国家税务总局安康市税务局第二联络(督导)组组长王恒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国才出席挂牌仪式并共同为新机构揭牌。
      改革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加强党对税收工作全面领导、夯实国家治理基础的战略举措。合并国税地税机构是完善税收体制、优化政府服务的迫切需要。据悉,国家税务总局汉阴县税务局班子已组建到位、综合部门集中办公到位、“一厅通办”先行到位、履行职责统一到位,新机构运转有序。纳税人和缴费人可在综合性办税服务厅、网上办税系统办理各项税费业务,享受“一厅通办”“一网通办”等优质高效服务,12366纳税服务热线同步实现涉税业务“一键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