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领导到包联重点工业企业调研

作者:叶荣斌 时间:2018-07-17 09:10 来源:市科协 【字体:

  近日,市科协副主席杨高带领工作组到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安康超美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帮扶工作。
  超美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音箱、耳机、平衡车、智能早教机为主体的外贸加工型企业,年出口创汇额位居高新区前列。在实地参观公司注塑车间和平衡车、音箱制品展示室后,调研组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今后发展方向和存在的问题。
  杨高表示,市科协将认真落实市政府包抓重点工业企业工作部署,紧密结合部门职能,扎实抓好帮扶工作。下一步将指导企业成立企业科协,为企业科技人员开展技术交流和协同创新搭建新平台;帮助企业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从有关高校和科研院所引进一批电路设计、加工方面的高端人才,助力企业加快新品研发;支持企业开展技术培训,提高员工创新意识和劳动技能,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