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政务服务系统 “庆祝建党97周年•全民健身汇演”活动举行

作者:冯文康 时间:2018-07-02 15:3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29日下午,全市政务服务系统 “庆祝建党97周年•全民健身汇演”活动在金州广场体育馆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刘福全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来自各县区政务服务中心、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国税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及26个进驻单位的领导和干部职工,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汇演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14个团体类节目、11个人类节目分上下半场进行,表演有健美操、广播体操、太极拳、健身气功、广场舞、街舞、瑜伽等,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演人员精神抖擞、动作优美、配合默契、整齐划一,现场气氛热烈,台下掌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政务服务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通过激烈角逐,最终镇坪县政务服务中心获得团体类节目一等奖,平利县、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分获团体类节目二等奖,汉阴县、岚皋县和市政务服务中心分获团体类节目三等奖;个人类节目一、二、三等奖分别由镇坪县、紫阳县、汉阴县、高新区、岚皋县、宁陕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干部职工摘得。

 


 

  据悉,近年来我市政务服务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坚持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统揽,以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标准化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为重点,以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为和12345服务平台为突破,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政务服务,大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不见面审批”,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助力我市营商环境的优化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显著增强,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了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