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盐务局开展“认识安康 热爱安康”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韩敏 时间:2018-06-14 09:31 来源:市盐务局 【字体:

  根据安康市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坚持围绕主题宣教与主题活动,经与安康市方志办联系,2018年6月12日上午,市盐务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安康市方志馆实地参观学习。
  在市方志办干部胡阳的讲解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安康方志馆序厅、志书馆、年鉴馆、家谱家训馆、文史资料馆、四库全书馆,图说安康厅、安康文化源流、安康方志源流、地情宣介长廊、安康籍先贤画像厅等展馆,观看了挪威国尤约翰牧师收集整理的上个世纪40年代在中国安康老城拍摄的中国第一部彩色影片《彩色老安康》。
  参观过程中大家被丰富多彩的展项内容深深吸引,对讲解员胡阳的专业讲解水平、精彩而生动的语言为我们一行讲解安康市地方发展历史和地方志文化的传承与记忆留下了深刻印象,更是被地方史志馆工作人员默默无闻奉献编修地方志的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很大、受益匪浅。
  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感受到地方志文化的独特魅力,更加系统、全面地了解安康的资源禀赋、文化源流、历史发展脉络及诸位先贤名士的故事,在寻根溯源中激发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凝聚建设美好家园的自信力量,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城市文明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在共同建设美丽安康征程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