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天华山”和“芋当家”两品牌获陕西供销合作经济年度成就奖

作者:罗丹 时间:2018-06-14 09:00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2016-2017“陕西供销合作经济年度成就奖”评选结果揭晓,宁陕县秦南菌业科技有限公司“天华山”品牌和紫阳县富硒食品有限公司“芋当家”品牌分别被评为“十佳产品品牌”和“优秀产品品牌”。
  宁陕县秦南菌业科技有限公司在主抓产品质量前提下,大力开展农产品品牌建设,成功打造了“天华山”牌系列富硒野生食用菌产品,在销售环节充分利用供销电商网络,实现“互联网+”,将生产企业与国内大市场紧密联系起来,其优异的品质,获得广大客户赞誉,赢得各大超市青睐。目前,已成功进入安康富硒名优特产营销中心、西安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中心、新合作西果超市、永辉超市等大型市场,销往国内外多个地区。
  紫阳县富硒食品有限公司依托安康市富硒优势资源特色,精心打造“芋当家”品牌魔芋系列富硒食品,借助阿里巴巴、供销e家、安康供销天贸等网络平台和华润万家、人人乐、新合作西果连锁超市等实体店进行线上线下品牌宣传营销,取得了广泛的市场知名度和较强的市场影响力,现已成为安康市富硒食品的代表产品之一,为我市供销供销企业加强产业质量管理,打造优秀品牌形象树立了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