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深入印染厂社区宣讲食源性疾病防控知识

作者:叶荣斌 崔峰峰 时间:2018-05-22 09:27 来源:市科协 【字体:

  盛夏来临,如何吃既营养又安全?针对广大市民关注的夏季饮食安全问题,5月18日,市科协联合市营养学会开展“全民营养周”社区科普行活动走进帮扶的印染厂社区,邀请专家为居民宣讲食源性疾病防控知识。
  市疾控中心卫生监测科科长、市营养学会常务理事陆清芝老师以“食源性疾病的预防和控制”为题,为社区居民做了一场生动、实用、有趣的科普讲座。讲座中,她用一张张精美的PPT向居民生动展示了常见食源性疾病危害的案例,详细解答了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饮食安全问题,教给居民预防和控制食源性疾病的有效方法。指导大家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提高生活质量,愉快度过炎炎夏日。
  讲座结束,现场为居民发放科普读物30余份,并赠送社区70余份科普读物,活动受到社区干部和居民们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