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在茶里村调研指导帮扶工作

    作者:孟辉 时间:2018-04-10 09:11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打印

      4月4日,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副局长谢勇一行到包联的石泉县中池镇茶里村调研指导帮扶工作。



      刘昌兰一行与驻村工作队进行简要座谈交流后,先后来到天麻种植基地和养蜂示范点实地走访调研。在天麻种植基地,刘昌兰指出,要利用当前晴好天气加快种植进度,后期要汲取经验、加强管护,及早完成遮阳网和排水设施修建,防止再出现由于长时间干旱或雨涝导致的大面积减产;在养蜂示范点,刘昌兰指出,脱贫攻坚进入当前阶段,产业发展尤为关键,近几年来茶里村发展养蜂产业,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还存在技术跟不上、管护不到位、效益不明显等问题,刘昌兰要求,村上合作社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吸纳更多的贫困户参与发展养蜂产业,要加大技术培训力度,统一规范管理、统一市场销售,不断增加蜂农收入,市科技局也将继续在技术和资金上给予支持。最后,刘昌兰还来到结对的贫困户罗正余家里进行了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