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科技创新蚕桑专家工作站成立

    作者:方仁东 时间:2018-04-08 10:00 来源:市科协 字号: 打印

      4月3日,安康市科技创新蚕桑专家工作站在石泉县蚕桑发展服务中心揭牌成立。市委常委、石泉县委书记李启全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中国农科院蚕业研究所党委书记张国政,安康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副主席杨高,市蚕桑中心主任张京国,石泉县委常委、副县长徐家彦等市县领导同志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市人社局局长汪小卫主持。
      揭牌仪式上,赵昆宣读了市科协、市人社局《关于安康市科技创新蚕桑专家工作站成立的批复》。中国农科院蚕业研究所党委书记张国政对安康市科技创新蚕桑专家工作站的成立给予高度赞扬和诚挚的祝贺。
      李启全在讲话中指出,安康市科技创新蚕桑专家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全市蚕桑产业研究高端智力平台建设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对安康蚕桑产业的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工作站的成立既是推动全市蚕桑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搭建科技创新平台的一次重要实践,更是落实人才强市目标的务实之举。他要求市、县科协、人社等部门做好相关协调、联系和服务工作,为工作站平稳运行创造高效、宽松、便利的环境。他强调,工作站要加强与省内外专家团队的对接,在科技成果转化、新品研发、品牌打造等方面展开多形式、多层次的科技交流与合作,推动相关科研合作项目及科研成果尽快启动,早出产品、早结硕果。他希望,苏超研究员及专家团队多出点子、多献良策,为安康蚕桑产业提质增效、升级发展,为加快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
      工作站站长、市蚕研所所长陈正余表示将在团队建设、服务协调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更多努力。工作站首席专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苏超研究员表示将率领科研团队在蚕桑新品引育、蚕桑高值化利用技术研究等方面开展技术攻关,为安康蚕桑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顾国达教授,安康学院彭云武研究员、孔卫青副教授以及来自市县蚕桑领域专家学者,石泉县科协、人社、农林科技、池河镇等单位负责人,石泉县养蚕大户代表、石泉县蚕桑发展服务中心全体员工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