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暨2018年春季茶叶采摘与茶园管护培训会

    真情帮扶 助推脱贫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3-19 11:35 来源:市总工会 字号: 打印

      为了提高茶叶的采摘质量,促进茶园提质增效,正值春茶大量采摘前夕,3月16日,安康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郭达彦带领机关扶贫包联干部一行13人在紫阳县焕古镇大连村开展茶叶产业助力脱贫攻坚暨2018年春季茶叶采摘与茶园管护培训会,邀请专家对茶产业、林下养鸡等脱贫项目进行专业培训,开展帮扶工作。市总工会调研员卢安、女工委主任祝小春、焕古镇镇长覃承军、润丰园总经理胡代红、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全村茶农200余人参加活动。
      紫阳县茶叶专家、品茶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邱红英为大连村民作《茶产业转型升级就是抓提质增效》茶产业专业技术培训,从茶园建设、良种培育、机械化应用与推广、水肥管理、绿色防控和品牌战略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润丰园总经理胡代红为大家讲解了林下养鸡知识,并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现场指导。邀请正源律师事务所王晓红律师为外出务工的村民开展了“遵法守法,携手筑梦”外出务工维权知识专题讲座。村民们专心听课,现场座无虚席,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为大连村茶叶产业增收、贫困户脱贫摘帽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有力的助推了脱贫攻坚工作,受到了村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
      会后,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开展了扶贫交友帮扶,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并为贫困户和参训茶农、村民发放慰问品160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