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机关迎新春新民风暨廉政文化书画展开展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3-08 08:4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由市政府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小组主办,市政府办公室、市群艺馆承办的市政府机关2018年迎新春新民风暨廉政文化书画展活动在市行政中心三楼开展。3月7日上午,副市长杨淼、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来到活动现场观赏了展出的书画作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展出时间为3月6日至9日,参展的近百幅书画作品紧扣“新民风”和“廉政文化”主题,或描绘清新秀丽的安康山水,或临摹历代名家名作,或书写时代创新气象,吸引了前来参观的机关干部职工仔细品鉴观赏。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文化熏陶,提高自身修养,扬正气凝聚正能量,勇创新展现新作为,以新标杆谋新局,以新作风谱新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