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级技术规范《美丽乡村党建工作规范》通过审定

    作者:郭康 时间:2018-03-08 09:12 来源:市质监局 字号: 打印

      3月6日,由市质监局提出,平利县委组织部、平利县市场(和质量)监管局起草的安康市技术规范《美丽乡村党建工作规范》通过安康学院、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规划局、市扶贫局等单位专家组成的标准审查组的会议审定,市局党组成员、总检验师郝江山,平利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蒋军出席会议。
      《美丽乡村党建工作规范》立足平利县实际,涵盖了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组织设置、党员队伍建设、组织生活、工作运行、阵地建设、经费保障、考核评估等方面的要求,对搞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水平,壮大党组织力量,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作用等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它的发布,将为我市推进党建标准化建设提供技术支撑。
      市质监局总检验师郝江山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出台《美丽乡村党建工作规范》对于我市党建标准化建设的重要作用,对平利县近年来为我市标准化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标准的实施尤为重要,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做好宣贯与执行,确保切实发挥标准的引领、规范作用,市质监局还将加强与平利县的深度合作,加快推进“支部+X+贫困户”脱贫模式标准制定,提升党建引领脱贫攻坚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