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第三届全陕青年书法篆刻展在我市开展

作者:吴纯宝 时间:2017-12-21 08:3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13日,以“陕西省青年书法家协会赴安康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扎根人民”为主题的第三届全陕青年书法篆刻展在安康市群艺馆拉开帷幕。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陕西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张红春出席活动,副市长杨淼宣布展览开幕。



  据了解,本次展出由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省青年联合会、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安康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文物广电局、市文联、团市委、市群艺馆、安康书画院承办,在安康展出的作品共120余件,包括我市选送的22件作品,参展作品正、草、隶、行、楷各种字体书体俱全。
  展出期间,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在安康学院面向学院学生和广大市民作专题书法讲座;协会成员还来到旬阳、汉阴两县,在旬阳博物馆和汉阴三沈纪念馆进行采风,同时为基层文化工作者挥毫泼墨,赠送了书法作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