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监管暨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2-16 17: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15日,市政府召开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监管暨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寇全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白河县介绍了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各县区政府就做好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工作、2017年环保工作亮点和2018年环保工作思路进行了发言。

 

  寇全安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保护汉江水质安全的政治责任意识,学习白河县危化品道路运输监管经验,贯彻执行市政府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入境检查、重点护送、出境通报”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方案,落实人员、经费、设备和措施,确保将危化品道路运输事故带来的汉江水质安全隐患降到最低,使中心城区及沿江群众和首都人民喝上安全、放心、洁净的汉江水。
  在听取各县区及环保等有关部门中省环保督察整改及环保工作发言后,寇全安对各级各有关部门及环保系统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逐一点名询问了县区环保督察整改进度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要求要严格执行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一票否决”制度,确保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环境保护工作要求,认真谋划并统筹做好明年各项环保工作,为加快追赶超越和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