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尹清辽带队赴西安交通大学对接校地合作事宜

作者:仵思桐 时间:2017-12-04 09: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带领市科技局、安康高新区和平利县政府有关负责人,前往西安交通大学对接产学研一体化扶贫示范基地项目建设事宜。西安交大校长助理洪军,西安交大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黄忠德,西安交大钱学森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森等校领导接待尹清辽一行,并举行会见和座谈。



  会见中,尹清辽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西安交通大学长期以来对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表示,市政府高度重视与西安交大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在科学研究、科研成果转化、富硒食品开发、农业特色产业及食品深加工等方面进行开展务实合作,在安康打造产学研一体化扶贫示范基地,促使校地合作取得实质性、长效性成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目标。
  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洪军表示,西安交大在深化产学研合作及智力资源、科技成果转化与安康市有多方面的契合,将进一步聚焦人才、科技、扶贫、科研等领域,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方式、拓宽领域,密切与安康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搞好服务。
  期间,尹清辽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交大科技扶贫绞股蓝冻干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和西安交大科技园机械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