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挂牌成立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7-11-20 15: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18日,安康市财信担保公司西安分公司揭牌仪式在西安市高新区举行,西安市高新区金融办向公司颁发了经营许可证。副市长蒋清海出席活动并为公司揭牌。

 

  蒋清海在讲话中指出,推动发起设立西安分公司是安康市人民政府支持安康市财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立足安康、借鉴西安、辐射全省的大胆尝试,也是推动安康融入西安经济金融中心的有力抓手,是推进两地之间经济金融交流融合的第一步,必将有力推动两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使得融资担保凝聚和撬动金融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蒋清海要求,市财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要发挥好对外窗口作用,学习借鉴西安同业经验,主动开拓市场和履行产业精准扶贫社会责任,进一步扩大财信担保在省内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打响安康财信品牌,把西安更多的社会金融资本引入财信担保公司、引入安康,助推安康追赶超越。要坚持依法合规经营,自觉接受地方业务监管部门的监管,强化行业自律,树立融资担保行业标杆。要加强政银企合作,拓宽业务范围,进一步做大西安分公司担保业务量,为服务关中协同创新和陕南绿色循环发展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市金融办、西安高新区金融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国资委、部分金融机构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了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