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蒋清海调研汉滨区金融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7-11-20 15:0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17日,副市长蒋清海到汉滨区调研金融工作。
  蒋清海一行先后深入到安康皓翔节能保温集团有限公司、安康悠源食品有限公司、农业银行汉滨支行、安康农商行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融资需求及金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汉滨区金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蒋清海指出,汉滨区人口总数和经济总量占全市的三分之一左右,金融机构门类齐全,金融机构存贷款余额占全市的近一半,发挥着引领全市经济金融发展和龙头带动作用。他要求,各部门、各金融机构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第五次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以脱贫攻坚工作统揽全局,深化金融改革,创新金融产品,提升金融服务,强化金融监管,防范金融风险,加大对实体经济的信贷支持力度。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精心谋划好2018年金融工作,力争首季工作开门红。
  市金融办、人民银行安康中心支行、安康银监分局和汉滨区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