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16个项目同日开工 总投资达5亿余元

    作者:吴磊 郭佳林 时间:2017-11-13 08:34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金秋时节,秦头楚尾涌动发展大潮。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11月11日,白河县举行2017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以白郧汉江大桥和县城副中心(中厂镇)红石河隧道2个PPP项目为代表的16个项目集中开工,涵盖交通建设、农田水利、生产加工、民生改善、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5亿余元。
      其中,白郧汉江大桥项目估算总投资0.73亿元,大桥设计全长294米。项目建成后,可有效缓解G316白河下卡子段交通瓶颈压力,结束白河、郧西两县隔江相望的历史,对进一步完善陕西、湖北两省路网建设,加快构建汉江生态经济带,促进省际间县域边贸经济互动发展,助推秦巴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脱贫攻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县城副中心(中厂镇)红石河隧道项目,总投资1.02亿元,全长791米、宽14米,采用单洞双向单行四车道(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及人行通道。项目建成后,县城至副中心(中厂镇)的距离将由5.6公里缩短至1公里,不仅能够切实加快城关、中厂一体化建设进程,有效拉大城市骨架,而且对促进红石河生态旅游资源开发利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