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李少玲 韩苗 时间:2017-11-01 15:02 来源: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字号: 打印

      10月30日,安康职院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唐军主持会议并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唐军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唐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理想信念根基,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要坚决拥护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向,政治上旗帜鲜明,行动上勇于担当。要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判断和战略部署,将思想和行动坚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院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确保全院各级党组织全覆盖、广大党员全覆盖、青年团组织全覆盖、学工干部全覆盖、广大学生全覆盖。深入广泛宣传,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处室、进班级、进课堂,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唐军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事业、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练一技之长,修一身厚德”目标要求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五个一”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16号文件精神,抓好诊改和创建双“一流”工作,切实组织好学院整合后首届职工代表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建设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奋力实现追赶超越、加快发展总体目标,为决胜脱贫攻坚,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