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直属分局全面治理“懒散庸混”行为显实效

    作者:胡骏 时间:2017-10-09 08:29 来源:市地税直属分局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市地税直属分局借全市干部作风及“为政不为”行为专项整治活动强劲东风,结合本单位实际,深入查找问题,强化督促检查,突出“三有”措施,持续将整治行动向纵深推进,形成严惩“懒、散、庸、混”行为的高压态势。
      活动方案“有广度”。该局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具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活动方案,坚持统一部署、目标一致、同步推进,做到全覆盖、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把整治任务夯实到每个科室,拓展到每名干部职工,做到人人头上有指标,个个肩上有压力,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整治、人人都参与”严党风优税风转作风整体合力。
      专项整治“有深度”。该局把专项整治作为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内容,作为党员干部述职的重要内容,成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硬任务。通过开展“岗位大练兵,争当服务明星”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整体服务质效;通过召开政务礼仪专题培训会,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政务服务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税政业务探讨研究活动,让钻政策、学业务、提技能蔚然成风。同时,该局围绕聚焦“懒、散、庸、混”四个方面问题,重点抓好“六查六治”,深入进行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制定任务书,明确时间表,实行问题挂单销号管理。做到问题整改一件一件地抓,一项一项地改,积小胜为大胜,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
      整改落实“有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定准问题抓整改,从严从实抓落实,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和政治业务素养,提振追赶超越精气神。对拒不整改、顶风违纪、性质恶劣、负面影响突出的人员,将依纪依规严肃查处,该处分的坚决处分,决不姑息迁就,达到查处一起、教育一片的实际成效。同时,在本单位和身边,大力树立宣传看得见、学得到的优秀党员、最美地税人等先进典型,使大家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及时通报一批反面案例,充分发挥警示效应,树立起奖勤罚懒的鲜明导向,引导全局税干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形成严惩“懒、散、庸、混”行为的高压态势,促进“治懒强劲、治散强纪、治庸强能、治混强效”目标落地生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任务落实好、队伍面貌好、法纪执行好、作用发挥好、群众评价好”的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