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在宁波举行浙、沪安康籍创业人士代表座谈会

作者:章理 时间:2017-09-06 11:5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4日,市政府在宁波市举行浙、沪安康籍创业人士代表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出席会议,在浙江、上海的安康籍创业人士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赵璟首先介绍了安康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我市正处在追赶超越的关键阶段,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诚邀在外创业人士多回家乡考察,把我市优势资源推介出去,为我市经济发展牵线搭桥,吸引带动更多的企业家来安投资兴业、共同发展、互利共赢。我市将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做好服务保障,为在外创业成功人士搭建好投资创业平台,支持企业发展和创业人士成长。


  创业人士代表们对安康近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招商环境、交通物流、电子商务、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动各地客商多到安康考察,为家乡的招商引资添动力,实现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