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决咨委副主任陈再生来我市调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7-07 17:5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7月4日至6日,省决咨委副主任、省人大原副主任陈再生一行来我市调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副市长鲁琦、孙矿玲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汉阴县蒲溪镇农业加工园、汉阴县涧池镇金硕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石泉嘉晟实业有限公司、石泉县明星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详细了解我市在农业供给侧改革进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汇报,对我市工作表示肯定。
  陈再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中央一号文件的理解和认识,提升谋划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立足农村实际,统筹抓好农村土地“三权分置”改革,构建集体资产运行新机制和收益分配制度,落实好农民的集体收益分配权和民主监督权,稳步实现农业现代化,提高农民收入;要在整合劳动力、资本、土地的基础上不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促进一二三产深度融合;要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做大做强做优富硒茶叶、魔芋、生猪、蚕桑等传统优势产业,做靓生态富硒品牌;要在转方式、培育新动能新业态、壮大新型主体和挖掘潜力上下功夫,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迈出新步伐;要把增加农民收入作为供给侧改革首要任务,确保市场供给、农民增收、生态环境持续向好,不断提升现代农业的发展水平,促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