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直属分局加快推进重点工作奋力追赶超越

    作者:胡骏 时间:2017-06-15 09:42 来源:市地税直属分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市地税直属分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地税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和市局局长讲话精神,汇报上半年重点工作并分管领导进行点评。
      关于加快推进全年重点工作该局提出七方面工作要求:一是强化工作措施,实现收入稳步增长。二是突出真抓实干,实现数据管税新突破。三是坚持依法行政,实现征管质效新提高。四是落实“放管服”改革,实现纳税服务新提升。五是制定责任清单,加强督察督办,努力提高绩效管理和目标责任考核新水平。六是提高思想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成常态化制度化。七是认清形势,转变观念,精准发力,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