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2017安康婚庆产业博览会开幕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22 09: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19日,由中共安康市委、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安康市委、市商务局、市民政局等承办的“情定汉水、牵手安康”2017安康婚庆产业博览会在汉城国际商业街开幕。副市长孙矿玲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市政协副主席马晓旬出席开幕式。


  此次活动是按照“第十七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文化节暨富硒产品博览会”总体安排,由“婚庆产业展销会”、“十佳婚礼主持人”大赛、“最美新娘”网络评选、“爸妈”相亲会、婚礼秀和文艺展演等七项系列活动组成,以展示展销安康婚庆产业最新发展成果,倡导婚事新办,仪式从简,文明低碳的文明新风,树立文明节俭的婚庆理念。活动的举办,丰富了龙舟节的内容,实现了安康历史规模最大,规格最高,陕南影响力最大的一次大型的婚庆产业博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