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选派县区扶贫挂职干部集体谈话暨工作座谈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22 08:4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18日,我市召开选派县区扶贫挂职干部集体谈话暨工作座谈会,对选派到县区扶贫挂职的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并就挂职扶贫有关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市委书记郭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玉峰主持会议。



  郭青指出,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期。市委选派熟悉三农工作,讲奉献、敢担当,肯出大力、流大汗的优秀干部到县区挂职,既是我市坚持在脱贫攻坚一线考察干部,把脱贫攻坚实绩作为选拔任用干部重要依据的体现,也是深化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举措。打赢脱贫攻坚战,关键在干部、重点在一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培养锻炼考察干部的主战场,对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的干部要大力表彰并提拔重用。要进一步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把脱贫攻坚,信访稳定,发展环境等当作培养选拔干部的重要平台。他希望挂职干部不断加强学习,弥补自身短板,积极融入基层,大胆开展工作,严格自我要求,守住廉政底线,不辜负组织期望。
  周玉峰强调,挂职干部到县区后要维护团结、严守纪律,全力以赴投入脱贫攻坚工作,坚决克服镀金思想、过客思想,要“以5+2、白加黑”的精神状态,全力从事脱贫攻坚工作,不负组织的重托。各县区对挂职干部要大胆管理,严格要求,与县区干部同等对待、同等管理。
  会上,宣布了市委关于选派干部扶贫挂职的任职决定,宁陕县介绍了挂职扶贫工作经验,县区、挂职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