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何邦军调研541国道及平镇高速公路建设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12 14:3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9日至10日,副市长何邦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沿石泉、汉阴、紫阳、岚皋实地踏勘541国道项目进展,随后,在镇坪县调研平镇高速建设情况。
  在逐点、逐段、全程踏勘设计长度187.17公里的541国道石紫岚公路期间,何邦军指出,541国道改建项目是我市建设“沿江公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方便沿线群众日常出行和经济生活的重要民生路、发展路,加快项目建设,对打造石紫岚沿江生态经济带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何邦军勉励交通部门、项目单位和施工企业,要精细管理、科学施策,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进度、抓质量,对于施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尽快治理,要在主汛期到来前强化沿线地质灾害隐患的整治和防护,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在平镇高速控制性工程秋山隧道施工现场,何邦军代表市政府向高速公路建设者表示慰问,希望在路地双方的通力配合下,把平镇高速打造成为进度快、质量好的示范工程。在查看隧道开凿情况后,何邦军嘱咐项目单位和施工企业,一定要切实保障广大技术人员和工人的安全,为每一位进入隧道施工的人员配备有效的防护措施。何邦军强调,高速公路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强大的推动作用,市县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为平镇高速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