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土局积极开展防汛减灾警示教育宣传月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24 09:02 来源:市地灾办 字号: 打印

      为充分发挥地质灾害“平战结合”技术优势,切实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提高民众防灾避灾能力,3月22日,安康市国土资源局联合省地质一队开展防汛减灾警示教育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和深化河长制集中主题宣传活动,市国土资源局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现场启动仪式。
      为认真开展防汛减灾警示教育宣传,努力全民参与、构建群测群防综合防御格局,今年以来,安康市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及早部署,将地质灾害应急演练、宣传培训工作纳入全年目标责任考核重点,3月初,连续下发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地质灾害应急演练工作的通知》、《关于下达2017年度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宣传培训任务的通知》,分解下达了全市1022场次应急演练,12.65万人防治宣传培训指标,进一步夯实了工作任务、明确包抓责任和完成节点。
      结合市政府《2017年防汛减灾警示教育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市国土资源局认真制定了宣传月活动方案,联合省地质一队精心制作了“保护资源环境、共建美好家园”和“主动服务地方、保障民众安全”知识宣传展板9块,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市地灾办与省地质一队技术人员对地质灾害科普知识进行了现场宣传讲解。通过多层次、多途径、多形式的宣传活动,努力营造了广泛参与灾害风险管理和综合防灾减灾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社会民众防灾减灾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