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强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作者:胡艳艳 时间:2017-03-23 09:02 来源:市审计局 字号: 打印

      近日,根据省文明委通知,市审计局继续保留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称号。自2012年、2014年先后成功创建为省级文明单位和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以来,该局强化举措扎实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创建成果不断巩固提升,2017年将继续冲刺全国文明单位。
      加强领导,夯实责任。该局始终将精神文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狠抓落实、注重实效,有力推动文明创建稳步提升。成立了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创建职能,细化责任分工,为高效完成创建任务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召开文明创建动员大会,转达学习中省市精神文明建设有关精神要求,研究解决文明创建工作重点突出问题,发动全员参与创建,切实提高创建水平和成效。
      科学部署,突出特色。统筹安排创建工作,划分时间节点,明确创建步骤,分解落实目标任务,着力提升工作效率。将文明创建与党建工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践行、“两学一做”主题活动、“中国梦”宣传教育等有机结合、协调推进,不断丰富创建内容,扩大创建成果,全面提升审计干部文明素养和机关文明程度。结合审计业务特点,加强审计人员职业道德教育,全面推进文明审计,优化服务质量,打造特色鲜明的审计文化体系,在工作实践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
      完善机制,推动落实。围绕创建活动,建立完善了一整套工作机制、考评机制和奖惩机制,使文明创建过程中积累的经验真正转化为科学有效的方法指引,促进创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扎实开展“文明科室”评比活动,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作为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评选的重要依据,将干部职工在创建活动中的表现,作为考核、奖惩和晋升的重要依据,有效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创建热情,营造了全局上下“一盘棋”的浓厚创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