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瀛湖海事分局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作者:姚娟 时间:2017-03-15 08:09 来源:瀛湖海事分局 字号: 打印

      近日,瀛湖海事分局到汉滨区瀛湖镇武进希望小学开展“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海事分局的工作人员运用趣味生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学生讲解了水上交通的基本知识。特别是结合当地交通实际情况为学生讲授水上求生救助常识、防溺水常识、乘船注意事项等安全知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讲解了救生衣的正确穿戴及使用方法,并让学生上台亲身穿戴体验,进一步加深学生对穿戴救生衣正确方法的认识。同时,告诫同学们珍爱生命,坚决不乘坐无证船、超载船,不能在船上打闹、追逐、嬉戏,并积极向身边的人宣传水上交通安全知识。
      据了解,海事分局还将继续到辖区内各中小学校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以保证辖区内水上交通的安全不出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