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要求

开创全市组织工作追赶超越的新局面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23 14:54 来源:本站原创【字体:

  2月22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暨全省组织工作助推追赶超越专题研讨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全市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主要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周玉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俊杰出席会议。


  2016年,在省委组织部精心指导和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组织系统围绕“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工作大局,聚精会神抓主业,全力以赴办实事,年度任务全面完成,多项创新工作获得中省褒扬。“互联网+党建”“手机+党支部”等探索,丰富了基层党建实践,受到中省领导肯定,被主流媒体广泛报道,“党支部+X+贫困户”抓党建促脱贫模式,屡获中省肯定,荣获全省组织工作改革创新一等奖。


  周玉峰指出,今年是我省全面实施追赶超越的开局之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化之年,同时,我们党将召开十九大,我省也将召开十三次党代会。全市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必须放眼全局、认清形势,立足安康、积极作为。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必须提高站位,精准定位,要紧紧围绕市第四次党代会部署和追赶超越目标,讲政治常看齐,顺大势谋大局,补短板破难题,干精准做具体,敢担当善领先,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周玉峰强调,2017年,要围绕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助推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突出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要突出深化拓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要突出从严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要突出落实落细,提高基层党建规范化水平;四要突出以用为本,着力盘活人才资源;五要突出自身过硬,着力打造模范部门。
  邹俊杰要求,做好今年全市的组织工作,关键是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在力求实效上做文章,要围绕大局谋落实,紧盯重点抓落实,大胆创新促落实,建强自身保落实,在助推“奋力追赶超越、实现绿色崛起”中谱写组织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